戳爷开微博,你还知道哪些外国明星的中文绰号? 求戳爷这类图

来源:http://blogcastone.net/kbjo9bb.html

戳爷开微博,你还知道哪些外国明星的中文绰号? 求戳爷这类图 戳爷微博主页很多外国明星都有好玩的中文绰号,比如Troye Sivan被中国的小伙伴亲切称汤姆·希德勒斯顿(Tom Hiddleston),即托马斯·威廉·希德勒斯顿(Thomas William Hiddleston),1981年2月9日生于英国伦敦,英国电影、电视广播及舞台剧演员。中国粉丝根据他的姓氏“Hiddleston”的谐音称他“抖森”。很多外国明星都有好玩的中文绰号,比如Troye Sivan被中国的小伙伴亲切称汤姆·希德勒斯顿(Tom Hiddleston),即托马斯·威廉·希德勒斯顿(Thomas William Hiddleston),1981年2月9日生于英国伦敦,英国电影、电视广播及舞台剧演员。中国粉丝根据他的姓氏“Hiddleston”的谐音称他“抖森”。

troye sivan为什么叫戳爷

这个名字来源特别奇葩 是歌迷会刚刚建立那会儿 博主一直发“小特”后来Billy的博主就说干嘛不叫戳爷 后来就一直用到现在了,所以就是音译过来的啦

虎牙直播怎么给粉丝卡房管,我是主播,在哪设置?

你右键点他ID会有设置的吧,看看有没有权限管理什么的,反正点他ID看看行不行。看过其他主播设置过,忘记了。

谁知道虎牙主播大锤小仔爷他们用的哎呦不错哟,在...

我也想搞来玩玩你说的是语音吧,你下一个语音包软件搜说就行了,推荐皮皮虾语音包试试

我是一个虎牙主播,问一下怎么官方签约哎,需要什...

问一下虎牙怎么官签哎要人气过多少来着

在YY直播购买了翡翠,大神们看看价值多少钱??主...

时至今日,直播购买翡翠,已不是一种时尚,而是一种风险。翡翠的价格,由种水,颜色,雕工和器形综合决定。这两款翡翠,种嫩,棉多,雕工平普,之所以你会有购买欲望,主要是看在颜色的份上。但是翡翠是晶体结构,不同的光线角度下,颜色会有差

求戳爷这类图

可以去看他的YouTube自己截

戳爷是谁?很火的样子?能介绍一下吗

这昵称就跟Greyson一样是音译,不过Greyson那个就音译得有点。。。如龟神,儿子 以前喜欢叫troye小T,2012年上芒果台感觉很有贵族范,十足的帅哥(潜意识里还认为他是直男),可是进入2013年他的视频风格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,2013年以前的

戳爷开微博,你还知道哪些外国明星的中文绰号?

很多外国明星都有好玩的中文绰号,比如Troye Sivan被中国的小伙伴亲切称汤姆·希德勒斯顿(Tom Hiddleston),即托马斯·威廉·希德勒斯顿(Thomas William Hiddleston),1981年2月9日生于英国伦敦,英国电影、电视广播及舞台剧演员。中国粉丝根据他的姓氏“Hiddleston”的谐音称他“抖森”。

求这个画的作者以及其微博(画的是戳爷)

这不是戳爷这不是戳爷这不是戳爷

标签: 戳爷微博主页 戳爷开微博,你还知道哪些外国明星的中文绰号?

网友对《求戳爷这类图》的评价

戳爷微博主页 戳爷开微博,你还知道哪些外国明星的中文绰号?相关内容:

猜你喜欢

© 2019 搜神站长网 版权所有 X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