实时热搜: 人丑身材好和人美身材差选哪个

两个女生,一个长得好漂亮,身材却不好,一个长得... 人丑身材好和人美身材差选哪个

21条评论 164人喜欢 2342次阅读 423人点赞
两个女生,一个长得好漂亮,身材却不好,一个长得... 人丑身材好和人美身材差选哪个 人丑身材好等四个女孩选哪个必须丑的,身高可以塑造?胸可以塑造没错,看你愿意摸真胸还是硅胶了。贫乳板凳屁股看着就硬不起来。脸丑点没关系,关了灯就看不见啦

人丑身材好和人美身材差选哪个哪里有啥丑和美,健康、心灵美才是最重要的,翼品

长得丑,身材超级好的女生和长得特别漂亮,身材很...要看身高普通到什么程度,如果没160以上的身高不会叫普通吧。 现在的人身高身材比颜值重要,有身高的至少走出去气场都大一点,尤其是要为后代着想。

选择女人人丑身材好,人美身材肥,人美超级花心,...选择女人人丑身材好,人美身材肥,人美超级花心,人丑超级有钱的测试有你好 朋友 人嘛没有十全十美的, 样貌看的过去就可以, 心地也要真和善的 ,人再美 心如蛇蝎 看着都怕啊

一个长得很丑的女人身材很好和一个长得很美的女人...我要选长的很美胖的那个,因为胖子是潜力股

女的脸很丑身材很好 一个脸不好看身材很好 大多数...你说了是一个标准的女人,咋个选嘛,送你一句话嘛,漂亮是大家的愿望,但丑是女人的性格,在何况她身材好,丑是丑东西有,在一起久了基本上不得看脸,可以。

如果给你两个女人做选择,一个身材好但脸蛋丑,一...首先这俩个女人得喜欢你才能选择。

一个脸好看身材胖和一个脸丑身材好的女生,你们男...身材胖能改变,脸丑。。。好吧,也能变,但是成本巨大

人丑身材好 人美身材肥,人美身材好超级花心选哪个那就得看 整容和 美体哪个贵了 不建议选最后一个

两个女生,一个长得好漂亮,身材却不好,一个长得...必须丑的,身高可以塑造?胸可以塑造没错,看你愿意摸真胸还是硅胶了。贫乳板凳屁股看着就硬不起来。脸丑点没关系,关了灯就看不见啦